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缅怀革命先驱,深化党史学习——河南汝州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31 10:47: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付明、张帅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汝州市博兴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走进革命老区大峪镇,通过参观大峪乡豫西抗日纪念馆(汝州市大峪乡班庄村)、临汝县抗日县政府纪念馆(汝州市大峪乡同丰村)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驱,深化党史学习,弘扬伟人精神。

  在前辈们的感召下,博兴公司全体职工以讲解毛主席故事、诗词朗诵和唱红歌等形式表达了对毛主席的崇敬之情,走近一代伟人,感受伟人的家国情怀,使毛主席的光辉思想、高尚人格和伟大风范,永远传唱。(付明、张帅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