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微视河南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 暨《党的光辉历程》倾情上演

2021-12-31 10:50:40  来源: 微视河南融媒中心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为缅怀毛泽东同志的光辉历程,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在郑州格瑞斯晨舍酒店举行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暨《党的光辉历程》演出活动。参加活动有企业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200余人。

  首先由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段建新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编排了大型红色史诗剧《党的光辉历程》,展现党带领全国人民一步步走向辉煌的历史画卷。

  河南省人民医院博士生导师张清勇,碧睿福珠宝总监刘华致贺词,缅怀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

  毛泽东特型演员程沫致辞,他在讲话中说,《党的光辉历程》在90分钟时间里展现了党的各个历史时期,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南湖红船、板仓离别、到达陕北、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开国大典、抗美援朝、伟人情怀、新中国建设、领航新时代、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场景。特别是在伟人情怀章节,饰演毛主席的程沫惟妙惟肖,演到动情处不禁潸然泪下。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利用舞台艺术,包括灯光、音响、声控等手段,再现建党百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事件、人物等。全剧共分为15个篇章,以时间为轴,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谱写的宏伟壮丽篇章。

  据悉,演出当日恰逢毛泽东特型演员、著名书法家程沫的生日,东方红心连心艺术团剧组成员和全场观众共同为程沫庆贺生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