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不忘初心不辱史命!一一一忠诚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一百二十七周年!

2021-02-01 20:32: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中国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各界民众,2020年12月26日毛主席诞辰纪念活动,在工人文化广场热烈举行!!

  鲜花欢喜漫天雪;扫尽害人虫天下奇!近年以来,每到敬爱的伟大导师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生日,我们北疆鹤城人民、都用民间民众个人或单位的自发形式,笑酷寒献忠心,齐聚工人文化宫毛主席塑像、富拉尔基一重等处为他老人家庆祝诞辰!!!后发展成各式爱祖国、爱领袖、爱党爱人民、忠于毛主席宣扬毛泽东思想和马列毛社会主义革命信仰的忠诚行动!!

  庆祝毛主席诞辰127周年;鹤城工人文化宫广场主席塑像前,敬拜、献花致礼的人群络绎不绝;有些甚至是几代,老少家庭相携同呈敬祝!!不觉使人热泪溢淌;激情沸腾!毛主席毛泽东思想之马列毛红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就是咱中华老百姓的最强大的凝聚力;和战胜一切敌人与困苦的神圣武器!

  为伟大领袖毛主席庆生日头天晚上,同志们布置会场,广场夜练的广大朋友战友自发一涌向前,默契相赞!瞬时圆满完成任务! 友询寒喧,不约而同;有不少却是多年未见的一城熟识! 人民之忠诚心声,是任何力量皆抗拒不了的!!?

  国家是人民的国家!天下是工农兵人民大众当家作主的天下!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中国共产党兴旺发达的今天!没有毛主席毛泽东思想的光辉指引,则没有新中国和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工农业、科技繁荣昌盛,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过去和未来!!?永远沿着毛主席的马列红色科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路线奋勇前进!!!任何反动势力都阻挡不了社会主义人民,高举马列毛共产主义红色旗帜反复辟;继续(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铿锵脚步!!!

  (权称鹤城心声报道)
写于2020年庆祝毛主席诞辰的日子里

  特别注明;在这次纪念活动中,齐市龙沙区的环卫师傅们赶早将广场、毛主席塑像周边打理干净!因头天降雪,(前几日碑座前还发生较大交通事故,油渍残片染污一地)清除隐患,保障纪念主席诞辰顺利进行!清晨他们的退休职工大姐们早早来到广场,约集敬祝,整理会场拍照留念!充分彰示了鹤城家国老工业基地传统工人阶级的高尚觉悟;和对党对祖国人民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比热爱的深厚无产阶级情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