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27 21:36: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涂文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12月26日19时,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员中心在京山市马家塝社区养老服务驿站举办了“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员中心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 晚会。会议由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湖北京山A+主持演艺团队金牌主持殷成同志主持,活动在合唱《东方红》声中开幕。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万岁毛主席》《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

  湖北省毛泽东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员中心主任、京山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李传斌同志出差云南,打电话给中国红色文化研会会员、中国新文学学会乡土诗人分会会员、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会理事、湖北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国文同志对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要求。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员中心副主任、原京山小学·实验小学·绀弩小学校长徐森水同志作了专题发言,阐述了毛泽东诗词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并指出毛泽诗词已经汇入到中华民族的精神长河,成为了一个民族的意志、情感和文化的象征。

  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员中心顾问、原京山县仲裁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建革同志朗诵了自已填的词《亿秦娥·中国热》;京山市政法委副书记何仕平同志以马家塝社区居民的身份深情朗诵了长诗《人民万岁》。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会会员、荆门市民间特色收藏家、京山市作家协会会员董国华同志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原京山市城畈社区党总支书记、马家塝社区第一书记庹大明同志伴奏,京山市城畈社区居委会委员、城畈管乐团成员王红梅同志演唱了《毛主席话儿记心上》。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京山华联松青房产经理常松青用二胡联奏《敬爱的毛主席》。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会会员、京山市政协委员、京山京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长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余纬的交流了自已的论文《毛泽东诗词是一部形象化的党史教材》。京山市管乐团联奏了《南泥湾》《浏阳河》《万岁毛主席》《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

  参加晚会的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还有陈辉斌、张金凤、刘德凤等同志。晚会在集体高歌《歌唱祖国》声中闭幕!

  晚会由湖北省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京山会中心承办、京山市管乐团协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