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年伊始,“思念的河”在毛主席纪念堂流淌

2022-01-10 10:04:07  来源: 毛主席纪念堂   作者:毛主席纪念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1月1日至3日元旦期间,毛主席纪念堂照常开放,近万名群众瞻仰毛主席遗容。

  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瞻仰接待安全有序,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图片

  ▲群众排队瞻仰毛主席遗容

图片

  ▲“党员先锋号”摆渡车免费搭载瞻仰群众存包

图片

  ▲核验预约信息和健康码

图片

  ▲严格做好安全检查

  瞻仰群众在毛主席纪念堂南大厅踊跃留言,诉说对毛主席的无限思念,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比热爱,抒发对新的一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心,展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无限憧憬。据统计,元旦期间共收到群众现场留言371条、网络留言363条。

  ▲瞻仰群众踊跃留言

图片

  今天是2022年元月1日,在今年的第一天,我同女儿一起到这儿瞻仰毛主席遗容。心情无比的沉重,是因为您在中华儿女的心中……用言语是无法表达的爱。虽然,我是70后的一代,但是我也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感受您老人家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让我们当家做主,成为了中国真正的主人。当下,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干好本职为中国梦助力加油!!!

  毛主席: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河北邢台公务员

图片

  敬爱的毛主席:

  2022年新春伊始,有幸再来瞻仰您的伟大风采,当代中国正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您和老一辈革命家打下的江山,在红色血脉传承中必将走向新的辉煌。吾辈当自强,江山当有后人守,中国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北京市民

图片

  敬爱的毛主席:

  今天是新年开始,我们一家人来看您,首先代表云南广大彝族同胞表示感谢!感谢解放我们,和全国一起共享繁荣盛世!其次,请您放心,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国梦贡献力量!

  祈愿国家富强、民族自信、人民幸福!

  祈愿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西藏公务员

图片

  敬爱的毛主席:

  您好!从小,我就特别崇拜您,没有您,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我现在的生活,我深深地感激您。我是中文系的学生,您在文学上的贡献也尤为突出,我们的老师常在课上提起您的诗词,是一种胸怀天下的大局观,从政治到文学,您的才略都令人叹服。

  如今,我们的生活如您所愿,繁荣强盛,无数次,我们都想对您说,您的愿景实现了。虽从未真正与您交流,但我总能在书上看到您的思想和英才,这也算一种交流吧,永远喜爱您,永远尊敬您,永远永远记得您。

  ——大学生

图片

  毛主席:

  我们现在很想念你,我们现在生活得很好,我喜欢你,我们在这里来看你,毛主席我知道你已经去世了,我还是很爱你,你要开心哟,谢谢你。

  ——幼儿园中班小朋友

图片

  昨天习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振奋人心,让我又想起了毛主席,因为毛主席提出的“自力更生”使得现在的中国可以在国际交往中不用看任何人、任何国家眼色,可以取得如此快速的发展,令世界瞩目的成绩。毛主席高瞻远瞩,他的思想像一把火炬为我们指明前进的方向,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祝福我们的祖国国泰民安。

  ——网友

图片

  亲爱的毛主席爷爷,您好!妈妈说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泽东。感谢您给我们带来了幸福的生活。我知道了现在的生活是用战士的血换来的。都说五星国旗是用鲜血染红的,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祖国做贡献。您放心,强国有我们!

  ——网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