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陕西人民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

2022-02-08 17:08: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蓝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1年12月12日,陕西人民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文艺演出,在西安蓝田县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的上百名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讴歌毛.主.席,几百名热情的村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宣传毛.主.席的正能量文艺,在网上更有超过1.1万余人次来到了“红色小兵读书会”的直播间观看演出,在评论区留下了一行行对毛.主.席的滚烫文字……

 

  纪念活动在鸣炮声中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

  陕西人民于2021年12月12日在蓝田县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纪念活动。毛主席是伟大的领袖,伟大的导师,伟大的统帅,伟大的舵手,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和国家的保护神。

  毛泽东思想是中国人民的伟大信仰,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奠定了中国的和平安静国际国内环境,奠定了中国的现代工业化和国民经济体系基础,奠定了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和科学技术现代化强国的基础,奠定了中国的社会主义公有制的共同富裕的道路,奠定了中国的农业基础设施发展进步和解决吃饭问题,奠定了中国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爱国主义和助人为乐的共产主义思想意识,实现了人民当家做主的历史性飞跃,实现了历史最风清气正的社会道德信仰。

  中学生代表发言的题目是:“伟大的领袖,辉煌的时代”。

  联合大合唱演唱陕北民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

  二人合唱《毛泽东思想闪金光》

  舞蹈《南泥湾》

  管乐队吹奏《万岁毛主席》

  舞蹈《敬祝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

  由于篇幅限制,很多的文艺节目不能一一列举。毛泽东,就像春天的眼光普照着中国这片土地,温暖着中国人民的心灵,激励着中国人民励志前行,毛泽东,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名字,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性标志,是一种中国人民的精神图腾,是一种中国的文化元素标志。毛泽东思想,是中国人民的伟大精神力量和无价的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军队和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和文化符号,成为中国人民和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指路明灯,指引着世界历史的前进方向和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思想理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