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毛泽东时代

永怀谦卑之心崇敬伟大前辈

2021-11-29 15:39: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大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大锅饭和平均主义怎么是一场恶梦,这是反动的话。难道延安时期大锅饭、平均供给不对吗,那是在物质贫乏情况下保障所有人基本生活的必备手段,只有这样才保证了党领导人民武装战胜了国内外强大敌人取得了伟大胜利,建立了新中国,相反国民党等级森严,财富物质供给分配极端悬殊所以气数尽最终失败。

  建国初期国家贫穷状况下大锅饭平均主义保障了我国人口增加近一倍,这是数千年中国历史上人口发展的奇迹,在建设上完成了国家工业化从造钉子到造飞机轮船原子弹半导体,取得了世界上未曾有过的在短时间实现现代化飞跃的伟大奇迹。政治上军事上奠定了中国在世界上三大国鼎立局面直到毛主席逝世未曾改变。

  毛主席是中国建国之父、现代化建设之父、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强林之父,毛主席打破了西方帝国主义对新中国铁桶般的封锁,迫使西方世界对中国开放,毛主席的光辉与日月同辉!

  毛主席时代工农兵知识分子勒紧裤腰带一代人干了几代人的活,他们没得到多少物质上的好处,特别是老一代农民现在年老体衰也没多少钱。他们为国家完成原始积累初步实现现代化,他们劳苦功高,他们的伟大功绩彪炳史册,不容否定!

  任何诋毁毛主席和毛主席时代人民的行为无异于蝼蚁撼大树狂犬吠日。中国人民要世世代代崇敬毛主席及毛主席时代工农兵科技工作者的伟大功绩,永远心怀谦卑,高举毛主席富国强兵追求人民生活富裕幸福的伟大旗帜奋勇前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