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视频]张全景:近年来,毛主席的形象正越来越高大

2013-12-10 20:36:11  来源: 红色文化网   作者:张全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1月23—24日,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百丈文化咨询公司承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缅怀毛泽东的丰功伟绩,研讨毛泽东的管理思想,交流用毛泽东思想指导企业经营管理的经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中组部原部长张全景,毛泽东的女儿李讷暨丈夫王景清,毛泽东的侄女毛小青,毛泽东身边工作人员张玉凤、陈长江、吴连登及知名专家、学者和民营企业家共30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著名社会评论家司马南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忽培元主持。 本网将陆续推出本次纪念活动的精彩视频,以飨广大网友。

     以下视频为开幕式上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同志在纪念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企业家峰会上的讲话: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