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孙锡良: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2019-12-27 14:02:33  来源: 孙锡良   作者:孙锡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念毛主席诞辰126周年

  今天,是毛主席诞辰126周年,因事未能及时推送有关毛主席重要历史贡献的纪念文章,深感遗憾。但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不应该缺席。

  纪念毛主席,是文化自信的一部分,是最有血有肉的可传承信仰,它比过某些宗教洋节更能带来快乐和鼓舞。是他,带领党和军队取得革命的胜利;是他,带领人民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为后人留下了保证安全的战略威慑力量和全领域工业基础;是他,用自己的思想赢得国际支持代表全中国重返联合国并获常理席位;是他,用智慧打开中美关系大门,中国从此迈向更大的开放。

  为表达敬意,特拟拙联两副:

  (一)

  封建旧文化,固铸民族旧体魄;

  主席新思想,再造国家新灵魂。

  (二)

  传马列,领工农,扭转乾坤,更新日月留诗韵;

  创幸福,宣主义,奋发精神,重整山河任波兴。

  写于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