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学习毛泽东

【晚报】鸿星尔克5000万是诈捐?回应来了;中国再夺两金!(7.25)

2021-07-25 17:35:2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叮咚
点击:    评论: (查看)

  【新闻晚报】今日要闻,一文众览(7.25)

  【今日聚焦】

  【鸿星尔克5000万是诈捐?壹基金、郑州慈善总会这样回应】近日,因为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鸿星尔克成了舆论焦点。不仅频繁登上微博热搜,过去一周内,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就卖出了7700万元的销售额,一时之间成了“国货之光”。然而就在鸿星尔克被“捧上神坛”的时刻,也出现了不少质疑的声音。7月24日,有自媒体发表文章《捐了20万瓶冰露矿泉水的鸿星尔克,怎么捐出5000万物资?》,对鸿星尔克捐赠的5000万物资打出了问号。在豆瓣等社交网站上,也有部分网友对鸿星尔克捐赠事项提出了质疑。7月25日中午,郑州慈善总会负责鸿星尔克捐赠事宜的募捐三部王部长回复红星资本局,此前与鸿星尔克的子公司签订了3000万元的捐赠协议,目前100万元善款已经到账,2900万元物资需分批次运送。壹基金也作出回应称,截至24日22点,首批物资超20万支瓶装水全部送达灾区。(齐鲁壹点)


【中国再夺两金!施廷懋王涵获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李发彬为中国举重夺第2冠】北京时间7月25日,中国选手施廷懋、王涵出战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为中国队再夺一枚金牌。这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四块金牌。北京时间7月25日,东京奥运会男子61公斤级举重决赛,中国选手李发彬以141公斤、172公斤、313 公斤获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冠军,为中国取得了第五枚金牌、第九枚奖牌。这也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男子选手获得的第一枚金牌。(海外网 凤凰网体育)

  【南京发布首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发现57例阳性】25日,南京市召开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五场)。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通报该市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三天共计检测920.9万人份,截至7月24日24时,共发现57例阳性。据悉,为阻止疫情传播,南京市于7月25日上午11时起对全市常住人口、来宁人员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国新闻网)

  【红色资讯】

  【明光市苏巷镇: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我是中国人,那黄河一样粗犷的声音,不光响在联合国的大厦里,大声发表着中国的议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7月23日,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朗诵声在苏巷镇牛郢和苏巷两村农家书屋响起,拉开了明光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序幕。(中红网)

  【政策风向】

  ◎农业农村部派专家组赴河南、河北指导生产恢复

  ◎八部门:企业不得制定损害劳动者安全健康的考核指标

  ◎学科类培训机构一律不得上市融资

  ◎两办:培训机构严禁聘请境外外籍人员开展培训

  ◎最高法:对法官故意违法办案坚决依法追责

  【社会时政】

  【吉林仓库起火已致14死12重伤,吉林成立事故调查组】据新华社长春7月24日电 记者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该区一物流仓库24日下午发生火灾。截至记者发稿时,初步核实死亡14人,重伤12人,一般骨伤、外伤14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吉林省成立事故调查组,要求查明事故原因,坚决依法追责;调集吉林省最好医疗队伍和资源,千方百计救治伤员。(新华社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网民联署签名超1000万!服务器遭美国IP攻击

  ◎河南强降雨已致58人遇难 5人失踪

  ◎微博:恶意诋毁侮辱我国奥运选手,33个账号被禁言

  ◎25日杭州机场将取消90%以上航班

  ◎珠海透水事故涉案人员被刑拘

  ◎北京疾控:暑期出行建议以京郊和中短途旅游为宜

  ◎再添一枚奖牌!姜冉馨10米气手枪决赛夺得铜牌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宋太平接受审查调查

  ◎广东惠州海域侧翻船只落水人员全部获救

  ◎最新消息:烟花预计今晚在嘉兴至浦东沿海再次登陆
  ◎直击郑州京广隧道救援:被困车辆已全部拉出

  【财经观察】

  ◎季度中国改革热度指数大幅提升 已超越疫情前水平

  ◎研究报告称2020年底人民币国际化指数5.02,比增逾54%

  ◎报告称人民币已成为第三大国际货币

  ◎银联:7月25日起降低ATM跨行取现网络服务费

  ◎全国钢材库存已出现降库存态势

  ◎虚拟货币上半年发生1375起重大安全事件 损失142.4亿美元

  【疫情速报】

  ◎即日起广东省全面启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广州近200名支援抗疫的医护人员结束隔离休整返院

  ◎台湾新增15例本地确诊病例及1例死亡病例

  ◎辽宁营口累计核酸检测1596人 结果均为阴性

  ◎国家卫健委: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涉及4个省份

  ◎首个比赛日,东京都新增1128例

  【学习园地】

  【毛主席版本的“十个如果”】青年毛思想信仰者

4.jpg
 

  整理/叮咚

  红歌会网客服小编,请加好友保持联系

  欢迎扫码订阅“红歌会网站”微信公众号,阅览每天精彩资讯

  相关链接:
   
【晚报】东京奥运会首日,中国连获两金;河南最新通报:强降雨已致58死5失踪(7.24)

 【晚报】鹤壁决堤!多辆大卡车投河仍未堵住决口;法治日报评“吴亦凡事件”(7.23)
    【晚报】痛心!郑州地铁12人遇难 原因公布;发国难财?酒店一晚涨到2888元(7.22)
    【晚报】河南暴雨致农村多人失联;17例阳性! 南京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7.21)
    【晚报】超300万人呼吁对美开展溯源调查;张陶被双开、批捕(7.20)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