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学习毛泽东

毛选毛诗词,国学的巅峰之作

2021-01-12 10:47: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崔士忠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泽东思想,是中华文化的核心和精髓!

  毛泽东思想是对中国传统文化最彻底的批判者、继承者和创新者,让中华文化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毛主席把神权、皇权、官权、军阀权、资本权统统归于人民权,让中国自秦始皇起2000多年的家天下,变成了人民的天下,让人民成为国家、社会和自己的主人,让5000多年古老中华文化的根、魂、主线更加清晰牢固,更加适应时代,发扬光大,造福天下,愈加焕发出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勃勃生机。

  独立自主,发奋图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批判的创新性的继承了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批判的创新性的继承了民本思想。民心所向,天必应之;天听天视自我民听民视;

  实事求是批判的创新性的继承了中庸之道。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对天下为公、大同世界的批判性创新性继承。

  毛泽东思想是中华文化的集大成者,真正做到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幸福航母、中华大众哲学城和人民经济学,是学习、弘扬、践行并创新性继承和发展毛泽东思想的载体和理论,是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开路先锋。

  作者:崔士忠 2020年 1月12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