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主席后代

张建民:如果毛岸英在

2020-12-26 17:34:3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建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岸英赴朝鲜战场,是毛主席大公无私的重要体现,是他老人家为了打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对全国人民作出的表率。绝不是某些小人口中的"镀金"。若真如小人们所说,毛岸英牺牲了,还有毛远新,李敏,李讷。他(她)们不比哪个差,毛主席完全可以安排他们接班。

  有人说"毛岸英不死,中国就成了第二个朝鲜"。反动派的立场与人民就是对立的。人民是多么希望毛岸英能接班啊,希望他继承毛主席的遗志,使中国这艘大船乘风破浪,向着共产主义前进。

  但是,贪官污吏、既得利益者绝不希望那样,他们一定不遗余力的攻击毛主席和那个时代,攻击朝鲜,攻击社会主义制度。否则,他们就不能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了。

  如果毛岸英比别人更优秀,更能带领中国人民沿着社会主义大道前进,那为什么就不能接班?难道就因为是毛泽东的儿子吗?毛岸英的牺牲是中国人民的巨大损失,是中国人民的不幸。

  朝鲜怎么啦?没有压迫剥削,没有两极分化,没有空气水源污染,没有转基因毒粮。人民享受着免费医疗、养老、住房、教育、分配工作等社会主义福利。社会风清气正,无忧无虑无压力的生活,难道不好吗?

  再说,中国若始终照毛主席的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这么多年了,各方面比今天不知要强多少倍,比朝鲜更好。因为毛主席走时留下了完整的工业体系,蒸蒸日上的农村集体化经济,巩固和先进的国防科技。中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人口众多。

  人民非常向往公平正义的社会主义,只有社会主义才是人类最有希望的方向。岸英不死,人民幸甚,国家幸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