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主席后代

毛岸英去朝鲜战场真的是为镀金接班吗

2022-05-20 09:56: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半个毛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十几年来在网络上广为流传一个说法那就是毛岸英去朝鲜是为了镀金接班,以后回国好继承大统。幸好毛岸英死在了朝鲜,否则中国大陆以后就变成了朝鲜了,变成了毛家王朝,感谢美军飞行员。这种论调蛊惑了很多人,依然有很多人相信这种论调,对于宣传这种论点相信这种论点的人需要回答以下数个问题。

  1、父死子继这种封建袭封制度是否需要去战场镀金来辅助,我认为是不需要的,封建王朝的那些太子储君没几个去战场的,台湾的老蒋传位小蒋也没去战场,小蒋抗战期间从苏联回国,不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还是后面的金门炮战等两岸对持战斗小蒋均没去战场参与过,但是小蒋依然接班,并且对于老蒋这种公然破坏三民主义的行为,那些反毛者却很少反对,甚至还赞美小蒋如何英明,如果你们这么干,只能说明你们是对人不对事。老蒋也不是民国创建者,即使按照封建文化老蒋传位也是有问题的,老蒋还弄丢了大陆,国民党内部也没人敢问责老蒋,老蒋还能继续传位。

  2、毛家是否在1976年缺少接班人,我认为是不的,封建王朝继承制度是父死子继,兄终弟及,叔伯传侄。按照当时毛已知的亲属情况,按照封建社会的权利传承逻辑,应该为毛的侄子掌军权执政为摄政王,毛氏宗亲辅佐掌权,毛的二儿子继承大统为名义上的皇帝,毛的孙子直接立为皇太子。当年曹睿死后,其宗亲曹爽为大将军率领曹魏宗亲执政,幼年养子继承皇位就是这个道理。现在这帮非毛者为了非毛甚至直接否定了封建王朝兄终弟及,叔伯传侄后两个继承逻辑,非常的不懂历史,金太宗传位侄孙,宋徽宗也是继承的伯父皇位(过继),宋高宗传位族侄,明朝嘉靖皇帝继承的是堂哥的皇位,天启皇帝也是传位的弟弟,后周太祖更是传位给了妻子的侄子柴荣等等,按照封建法统老毛亲手养大的那个侄子其实也是有他们心中那个毛家王朝继承权的,老毛的侄子被老毛亲自养大之间的感情肯定远胜封建皇朝很多过继皇子。

  3、镀金需要总部安全但是总部真的安全吗?拳击手对战之时做为总部的头部被两个拳头牢牢的保护着,但是无人认为他们的头是安全的,因为观众经常看到有拳击手被击中头部KO,中国古代有句话射人先射马 擒贼先擒王,这说明总部是重点打击目标,荆轲刺秦王,盟军策反纳粹德国军官在德军后方总部暗杀希特勒,希特勒因为桌子的保护只受轻伤,解放战争后期,国军作战不利,当时西伯坡附件兵力空虚,老蒋和傅作义准备出奇兵突袭解放军总部,老毛将特工搞来的作战计划放报纸上公开才化解此次危机。老蒋特务在西伯坡以玻璃渣滓画箭头指向老毛住的房子,老蒋空军投弹斩首老毛(没有成功,老毛的护卫队死了一名成员),这么多军事史都在表明一个问题,总部不安全,为何,总部即是我军重点保护目标,也是敌军首要打击目标,现代战争打击总部的方法起码有三种特种部队奇兵突袭,间谍或是策反人员内部暗杀破坏,飞机或者导弹空袭斩首,总部安全与否取决于双方力量情况,美军选择策反德军军官暗杀希特勒的主要原因还是德军空防难以长距离突破奇袭总部,有军事知识的军官很难认为毫无制空权的朝鲜战场总部是安全的,所以总部安全镀金论完全属于非毛者的臆想。在当年会俄语的人才极其稀少,小毛去朝鲜战场的总部是非常正常的,就算他不是老毛的儿子,他会俄语也极有可能被安排去总部。就凭这一点这个所谓的毛太子去朝鲜镀金接班论就完全不成立

  4、选择性类比问题,社会主义国家里面搞家天下政权的国家只有朝鲜一个,在美国的朋友政权里面搞这种世袭的有不少比如新加坡 沙特,还有蒋家台湾,君主立宪的有英国和日本,但是这些非毛者对此视而不见。

  斯大林两个儿子都上战场打德军,大儿子还被俘虏,斯大林坚决不和德军做交易,导致大儿子惨死德军战俘营,对于此事那些公知是不是可以宣称这都是斯大林为了给小儿子镀金接班捞的资本了。有些公知还认为此事表明了斯大林的残暴和毫无人性自己的儿子都不关心,这些公知怎么说都有道理,斯大林儿子不去嘛他们说斯大林拿苏联老百姓的子女当炮灰,自己的儿子不去。自己的儿子去了被俘你不做交易嘛,他们说你没人性亲情,做交易嘛,他们说你以公谋私,破坏苏军士气。其实历史的真相是斯大林虽不和德军做交易,但是两次派了特工去就他儿子,这说明斯大林对他大儿子是很爱护的,但是斯大林不能破坏原则和希特勒做交易。非毛者为啥不在这个问题上把老毛和斯大林类比下了,你们不是经常说老毛和斯大林如何残暴吗。

  还有金家朝鲜 蒋家台湾 李家新加坡都搞家族政权,我认为原因在于这是东亚儒家封建文化的遗留,在东亚本来就有搞家天下的文化传统,那些相信老毛会传位搞家天下的人潜意识里面就是我要是老毛我肯定把皇位传给儿子。

  老毛和金日成也没啥私人交情,那些非毛者凭什么就认为老毛和金日成是一种类型的人了,就凭几次访问见几面。小毛当年在苏联也去过前线,对于公知来说也算是已经镀过金了,在他们看来小毛去朝鲜是二次镀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