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这个春节,毛主席和我们在一起:给毛主席拜年成新风尚!

2021-02-16 10:16:45  来源: 红色小兵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临1(1).jpg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想念毛主席!

  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因为2020年红色中国伟大的抗*疫斗争,广大人民群众重新认识了毛主席!

  在2021年新春佳节,虽然疫*情并没有完全消失,各地也都保持了较为严格的措施,但这并没有阻挡人们纪念毛主席的热情!

临2.jpg

  特别是在这个年味越来越淡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们过起了红色春节,给毛主席拜年,在春节读读毛主席的书,学学毛主席的思想,已经逐渐成为了一种新的风尚与潮流!

临3.jpg

  这是大年三十的韶山,到东方红广场给毛主席拜年的人群,从耄耋老人到风华正茂的社会中坚,从初高中生到襁褓中的婴儿!

  这些图片,让我们看到了传承,让我们看到了植根于普通人心中的那份对毛主席的深沉感情。

临4.jpg

  这是大年初一的韶山,人们早早来到毛主席铜像广场,怀着激动的心情,迎着冉冉升起的红日,给毛主席献上花篮,也给自己和人民献上了红色祝福!

  有人说,不到一次韶山,不能深刻感受到毛主席的魅力!

  不在韶山广场为毛主席守岁,不能真正领略毛主席在人民心中的分量!

  这里有着中国人民最真实的感情表达。

  这里才是最深刻的民心所向!

临5.jpg

  据了解,近二十多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和市民都会不约而同地在除夕夜或大年初一来到韶山毛主席广场,齐聚在毛主席铜像下,一起给毛主席拜年。

  而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给毛主席拜年的滚滚人流中,越来越多的青年参与其中!

  青年人是社会的未来、祖国的希望,他们越来越认识到毛主席的伟大,认识到毛泽东思想为什么是战无不胜的。

临6.jpg

  这是刚刚曝光的格力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办公室,最显眼的就是那一幅毛主席画像。

  我们知道,华为的任正非,也是学习了毛泽东思想,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而对我们工农大众来说,更应该怀念毛主席,学习毛主席。

  这是大年初一,去天安门广场毛主席纪念堂的群众,排起了很长的拜年队伍,汇聚成了一条很长很长的思念的长河……

临7.jpg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纪念堂需要提前预约,还限制了人数,但毛主席给我们的幸福,却永远在我们的身边。

  伟大领袖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谁心里有人民,人民心里就有谁!

  因为,历史终究是人民写的!

  这是商丘人民,在大年初一给毛主席拜年:

临8.jpg

临9.jpg

  这是郑州人民,给毛主席拜年的场景:

临10.jpg

临11.jpg

临12.jpg

临13.jpg

  这是朱继东老师家里的毛主席像:仅在客厅、书房就有四尊,全都拿出来,至少有九尊!

临14.jpg

  朱继东老师还在微博中说,对待毛主席的态度,是检验真假共产党人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中国人良知的试金石!

临15.jpg

  这是小编租的房子门上的红色春联:

临16.jpg

  这是大厅里挂的毛主席挂历:

临17.jpg

  这是小编家里的毛主席像,右边那一尊是父亲专门送给我的,他知道我热爱毛主席:

临18.jpg

  毛主席是革命的导师,是人民的救星,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

  人民怀念毛主席,绝不是仅仅是在感激他老人家的历史贡献,更重要的是,从现实道路选择的角度,在展示这样一种民心所向:毛主席代表着真理,毛主席的方向代表着社会前进的方向!

  为什么在春节期间,会有那么多人去到韶山,去到毛主席纪念堂,看望毛主席他老人家?

  全中国,为什么会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有那么多人在纪念毛主席、怀念毛主席,而且这个人群的人数正在呈指数级增长?

  这显然是值得人们,认真思考的问题。

临19.jpg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

  这,如今已经是中国人民最大的共识,中国人民已经将一波又一波的“毛泽东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中华大地上,越来越多的人正自觉学习毛主席、践行毛主席的教导!

  毛主席是中国千年一遇的伟大人物,中国人对毛主席的理解的高度有多高,决定着中国发展的高度有多高。

临20.jpg

  挡不住的思念,忘不了的恩情!

  给毛主席拜年,在韶山,早已成为当地民众的习俗!

  给毛主席拜年,在全中国,也已经成为了春节的一道别样风景线!

  我们完全相信,随着全社会对毛主席正面评价的高涨,给毛主席拜年,一定会成为全国人民共同参与的活动,正如给自己的亲戚朋友拜年一样!

  毛主席就是我们的亲人!

临21.jpg

  新的一年,我们和毛主席在一起!

  新的斗争,毛主席和我们在一起!

  红色小兵

  2020年2月14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