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韶向毛主席献花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9 08:25:0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颜宇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5月30日,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率山西省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到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深入了解毛主席立志救国、探求真理、改造中国与世界的辉煌人生历程,深切感悟一代伟人的崇高风格和光辉业绩。考察组还来到毛泽东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并深深三鞠躬。

  卫小春表示,从共产党成立之日起,以毛主席为代表的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努力奋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习党史,就是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进而明确方向,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