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吴尚达:毛主席在哪里?就在这里!

2021-12-28 10:16: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吴尚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在哪里?就在这里。我没有到韶山,我没有到纪念堂,因为毛主席没有在那遥远的地方,他就在我的心里。

  毛主席说,人民就是他——人民万岁!有人民就有毛主席,人民不死,毛主席永生!

  毛主席活在人民的心里,他离每个人最近、最亲。

  农妇老太太说:毛主席最公平。试问:现在有谁能配得上这个美称?农夫老大爷说:毛主席才是大英雄,试问:现在有谁使美帝害怕的大英雄?

  毛主席是人不是神,但是,有他在,牛鬼蛇神、害人虫们就永远不能翻身。

  毛主席是人不是神,但人民就把他当做守护神,有毛主席在,就平平安安,有他在,就安安全全:有他在,就安居乐业、无灾无难。劳动人民对毛主席的信仰已经成为强大的社会潮流,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毛主席是人不是神,可他能通神明之德、古今之变、类万物之情、人生之变,有谁能与他比肩?

  毛主席并没有走远,他就在劳动人民的心里、他的文章和讲话里。海会枯、石会烂,毛泽东思想永生,共产主义的真理永不变。

  哀莫大于心死、悲莫过于无声,毛泽东思想是灵魂,有灵魂的心就永远不会死:毛泽东思想永在,劳动人民就永远高唱国际歌,就永远大声朗诵《共产党宣言》。

  毛主席在哪里?就在这里,就在共产党得天下的民心里。

  2021年12月28日

  【文/吴尚达,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