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心中的太阳永不落——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09 14:46:0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鲁新民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

  毛泽东,一位从小山村走向中国与世界的伟人,更是一位魅力非凡的伟人。毛泽东固有的非凡魅力,恰恰在于褪去神话色彩后,他依然不是一个普通人。

  毛泽东集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理论家、哲学家、书法家、诗人于一身,他具有彪炳史册的勋绩,深邃高智的思想,浪漫横溢的才华……他那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迈洒脱,他那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雄才大略,他那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顽强乐观,古今中外寥若星辰。

  毛泽东的一生是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幸福而奋斗的一生。在长期而伟大的革命斗争中,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人民选择了毛泽东。毛泽东虽然为中国人民倾注了毕生的心血,可是总有一些宵小之徒极尽卑鄙无耻之能事,造谣中伤,狂吠不止……

  毛泽东的历史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为人民前赴后继的奋斗史。抹黑毛泽东,也就是在抹黑中国共产党,这是对中国人民历史选择的否定。如若任其肆意妄为,必将瓦解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必将削弱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必将断送无数革命前辈为我们开创的社会主义千秋大业!

  当然,这也肯定是不得人心的!如果没有毛泽东为中华民族而奋斗的55年,尤其是新中国27年所奠定的坚实雄厚的精神基础和物质基础,就不可能有今天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乌鸦的翅膀毕竟遮不住太阳的万丈光芒,无论怎样的污蔑之词都将丝毫无损于伟人的光辉形象,它们喷向伟人的口水也终将落在它们自己的脸上。

  毛泽东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立党为公的奋斗宗旨,独立自主的民族气节,对于当今社会主义中国的伟大复兴仍不失重大而积极的现实意义,这毕竟代表了共产党人对真理和民主的追求与探索。其思想理论远比实际行动更富魅力,哪怕只开花不结果或结出青涩之果,终究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毛泽东,一位改变了中国与世界的历史巨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必将会彪炳史册,毛泽东的主义思想必将与日月同辉……

  毛泽东,光耀千秋的旗帜!

  毛泽东,心中的太阳永不落!

  【文/鲁新民,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