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此时此刻,亿万人民更加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

2022-12-27 09:42: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12月26号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我们更加怀念我们的毛主席,因为我们现在正在经受巨大困难中。

  古人常说每逢国难思良将,现在,当我们在经受巨大困难时回顾这句话,再想想当年毛主席带领我们前进的那个时代,我们感慨万千。

  现在,全网正全力追查上半年上海90%以上无症状这批数据是怎么得来的?因为由网红医生团队整理出来的这批数据是支持这次大开放的最有力的数据,竟然上半年上海60多万的感染者有90%以上的人不是去经受巨大困难、不出现症状,再加上专家们一再说奥秘克隆是大号感冒,因此,在经济越发困难的当下,大开放也就成为决策层必然选择。

  可放开后,现在大家发现,绝不是这么回事,而是反着来,是90%以上都有症状,很多人难受,这整个就是大家在经受巨大困难。这就让大家怀疑上海的数据被网红医生给篡改了。但大V李昌平却说放100个胆,网红医生也不敢这样做,所以他认为可能是核酸公司骗了网红医生,也骗了天下人。

  有人说,这正是网红医生的高明的地方,所以他的团队得出来的数据不太可能和现实有多大的出入,但他截取高峰之前的那部分数据,截取的是核酸阳性报告到有症状发作前的这段数据,因此你不能指责他数据的真实性,否则就会掉在坑里,让他有机会逃脱。也正是他这样的截取就为我们后来的大开放埋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在很多人都认识到,原来的无症状感染,其实就是核酸检测的阳性是早于发生症状的,可由于后期有症状却没被统计,因此也就出现了占比90%以上的无症状者。现在由于取消了核酸检查,只有等病发作后才知道症状,所以全国人民才知道有90%以上都是有症状的。其实,作为一线医护人员,网红医生对真实数据是有清醒认识的,所以他才会截取高峰前的数据,才会利用统计漏洞来达到他一贯主张的大开放目的。

  上次上海的门他没有撞开,这次北京和全国的门就被他的数据和胡锡进等人给撞开了。当然,我们也看到,10月份重要的会议是不允许上海被撞开大门的。在大会过后,我们又参与g20等重要国际会议,之后,大门就被迅速打开了,这样,等到3月份的两会,疫情高峰和人民的情绪就会回落。

  理解了这一点,我们有理由质疑,网红医生是不是刻意隐瞒,他的团队如何得出上海无症状感染者占比90%以上的数据,是不是的解释一下?现在门被撞开了,我们大家陷进去、都经受巨大困难了,网军却说我们欠网红医生一个歉,因为现在开放了,如他所愿了。

  面对着打脸的数据,现在网红医生又出来说,这是大规模效应的结果,以此来掩盖他只取一部分数据所带来的问题,现在,我们也知道他的相关论文已经搜索不到了。

  更有网友一针见血的指出,上半年上海的数据和现在的数据确有差距,而这种差距就足以证明了敌对势力发动了对我的生化袭击,否则无从解释外面的世界现在为什么波澜不惊,而我们这边现在却大浪淘沙,人民日报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最近就发过这样的感慨。

  在全国人民都在质疑网红医生的数据,对他火力全开的时候,毛主席井冈山时代的女战友女儿却跑出来对其中典型的代表司马南、饶毅就一通火力攻击,她认为这些人无理取闹。对其中的是非曲折,我们先抛开不说,但她这样的作为其实就等同于转移了大家的视线,达到了围魏救赵的目的,把大家的方向引到这些人的个人恩怨上,而不是这批数据的真实性和全国人民经受巨大困难之间的关系。

  此情此景,更让我们怀念毛主席,因为他老人家每每在关键的时候,总是能带我们到最正确的方向去:有了毛主席的指导就能一路从胜利走向胜利,没有毛主席的指导就一再地曲折。

  毛主席决策两弹一星时,当时的美国、苏联都认为以中国现有的国情是不可能造出两弹一星的,可毛主席就利用了它们不以为然迅速的完成了两弹一星的任务,创造了人间奇迹,同时也有了两弹一星的精神。因为他站在哲学的高度看问题,所以能统领全局,能创造人间奇迹。在决策对印自卫还击时,我们受到了苏联和美两个超级大国同时的压力,同时蒋介石还在努力反攻大陆,稍有不慎,这些强大的势力就会把我们撕裂。

  站在哲学的高度看问题,这让我们认识到毛主席太伟大了。对现在的疫情,我们依然可从哲学的高度去认识它,我在多篇文章中强调我们要驾驭它,不能被它驾驭,要君子莫立危墙之下。因此,现在许多人相信毛主席如决策当下,我们是不可能遇到今日的局面。

  毛主席所以被大家怀念,那是因为我们发现他的思想能准确的指导我们的发展,如果我们把他的思想充分运用到实际,我们就能从胜利走向胜利,同时人民的利益、国家的利益就能得到充分的保障。

  而历史和发展现实一再的告诉我们,毛主席真的是伟大,比我们早看了何止50年!他的高瞻远瞩让我们高山仰止。所以我以前曾主张要把韶山建成为世界伟人圣地,因为毛主席不仅仅是我们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更是全世界人民的领袖。这在人类史上是独一无二的,三大宗教的教主的神圣只相对于其教徒而言,华盛顿只是美国人民的国父,也只有毛主席才是被全世界人民都接受的。当我们把毛主席故居作为世界圣地来建设时,其实我们也是对世界进行文化输出。其实毛主席晚年对全世界的文化输出就影响了一大批世界人民,深刻的影响了世界格局,为我们赢得了宝贵的国际遗产。

  2022年注定是为我们特别铭记在心的一年,在这个特殊时间段内,在毛主席诞辰纪念日,正在经受巨大困难的中国人民在呼唤:毛主席我们想念你!

  谨以此文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文/张志敏,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作者公众号“思想者的视频” 】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