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津冀红色友人相聚霸州纪念毛主席 共同观看艾跃进讲座视频

2015-12-27 17:40:31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泽东诞辰122周年之际,全国各地的红色人士纷纷举行了各种各样纪念活动。津冀两地的部分红色友人,齐聚于津冀两地的交接之地——河北省霸州市杨芬港,同其他兄弟省市地区的红色友人一样是一起追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畅谈时下国内外时局和社会发展形势;探讨明日之中国的发展模式。

  几十位红色友人在齐唱《国际歌》后,由几位同志介绍了毛主席在建军、建国之历程中的功绩;详细介绍了毛泽东思想对世界思想潮流发展、文明社会历史进步的历史贡献。在与会红色友人的纷纷发言之后,大家对时下中国的发展状况、人文思想现状和其成因,逐步达成共识——即:时下社会一切不良文化、思想、观念、理念等现状的成因,皆是因为政府和社会上的主力宣传机构大力推广“私利至上”和追求“利益为主”的无节制自由主义思想所导致的。大家共同认为,政治路线和执政政策是当下必须所要改进的重中之重。大家达成共识,认为时下中国又到了危险的时刻。如果时下的人们不再从思想文化上开始进行转变,来日之中国必将会更加错乱、危险和面临历史倒退的局面。接近活动尾声时,大家观看了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在纪念毛主席120周年时录制的视频。后皆言,21世纪10年代的如今之中国,确确实实是又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此时,对于中国的红色人士来说,最重要的任务是所有的红色之士必需团结起来;抛弃一切私心杂念;求同存异,为了明日中国的美好前景而努力奋斗。最后,冀津两地的这些红色友人达成共识,日后将加强联络、交流,会同其他兄弟省市的红色友人,共同为红色中国的永不变色;为以毛泽东为首之革命先辈所建立的赤色之中国永远屹立于世界的东方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再次发扬光大毛泽东思想而做一点贡献。

  红色浪潮讯,(通讯人:张华,2015/12/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