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7周年诗歌朗诵会

2020-12-25 20:54:49  来源: 今日东河   作者:今日东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12月24日,由东河区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东河区毛泽东诗词朗诵会在东河区少年宫火热上演。 《西江月-井冈山》《蝶恋花·答李淑一》《念奴娇·昆仑》……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诗词被精彩演绎。饱满昂扬的激情、娴熟的朗诵技巧、热烈的掌声将朗诵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17个团队、20个精彩节目,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心。“通过组织毛泽东诗词经典诵读活动,不仅可以聆听经典,更重要的是可以以文化人,提高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提振群众的文化自信”。区文联负责人如是说。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