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今天,官兵深切缅怀伟人毛泽东

2020-12-27 00:38:37  来源: 东部战区   作者:李峰 叶方毅 梁佳兴 赵彤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

  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自己却有6位亲人为革命牺牲。71年前,他在天安门城楼的庄严宣告言犹在耳;71年后,我们已阔步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

  为激发广大官兵爱国热情,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东部战区某保障队利用驻地红色资源优势,在毛主席诞辰127周年之际举行纪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队官兵在毛主席雕塑前,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宣誓。新发展的党员梁佳兴谈道:“这是我第一次以党员身份参加宣誓活动,深受震撼。入党只是起点,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觉悟,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新入伍战士李政柯在讨论中发言:“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我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刻苦训练,努力提高打赢本领。”

▲官兵瞻仰毛主席雕塑。

▲官兵向毛主席像献花。

  该保障队自成立以来,每年组织毛主席诞辰纪念活动,不断增强官兵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砥砺前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