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余鹄山镇志愿者开展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活动

2020-12-28 17:35:06  来源: 网易   作者:鹄山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有一种精神,穿越时代的云烟,日久弥新;有一种怀念,历经时代的风雨,更臻醇厚。2020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7周年,在这个巨人降临的日子里,我们深切缅怀、感恩。

  当天上午,志愿者程广美来到鹄山村委颐养之家与老人们一起缅怀、纪念毛主席。她们一起唱红歌、跳民族舞,制作毛主席喜爱的红烧肉,颐养之家一片欢声笑语。

  “毛主席,爱人民,他是我们的带路人,为了建设新中国,领导我们向前进……”。在程广美热情带动下,《东方红》这首伟人颂歌在颐养之家响起,引来老人们的大合唱。

  程广美,江苏徐州人,20岁时作为知青学生支援新疆。在新疆农场负责后勤工作。有一天,路遇两个女学生跳河,程广美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河中,救起两个女学生。但程广美被河里的石头砸中腿部,落下了终身残疾。程广美说:“虽然腿部不便对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但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我,一直在生活上帮助我,我非常感谢,现在也特别知足”。

  程广美对生活充满希望,对工作充满热情。作为江西媳妇,她回到江西依旧一片赤忱,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努力为更多人带去快乐。活动结束后,程广美表示:“毛主席是我们中国最伟大的领袖,在他的诞辰我们要表示最大的尊敬”。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