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新疆大学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举办 “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文艺晚会

2020-12-28 19:05:09  来源: 新疆大学   作者:新疆大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来源:新疆大学

  12月26日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纪念日。新疆大学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精心编排了一台网络文艺晚会,表达各族离退休职工对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怀念之情。晚会在藏族舞蹈《雪域情深》中拉开序幕,《回延安》、《绣红旗》、《赞美》、《红梅赞》、《长征》、《我的中国心》、《映山红》、《我的祖国》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舞蹈、歌曲、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退休职工的真挚情感,演出在《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参加演出的退休职工说,我们大家都是从艰苦的岁月走过来的,我们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怀着对毛主席无限崇敬,对我们伟大的党无限忠诚的心情来排练的,大家累也不觉得累了。今后,我们要继续唱出对美好生活、对新时代的赞颂,展现新疆大学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