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赤峰:文艺汇演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

2020-12-29 18:03:49  来源: 网易   作者:张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号,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赤峰民营企业家协会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组织开展大型文艺汇演,演出以一场热闹的现代舞《我和我的祖国》开场,京剧《梨花颂》、独唱《全国知情之歌》、舞蹈《长征》《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中国范》等18个节目,表达着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全国知情文化产业联盟直属艺术团团长 郭芳说:“我们艺术团有幸连续七年参与节目演出,心里非常激动,我们想通过活动的方式表达对毛主席的敬仰和挚爱!”

  据悉,全国知青文化产业联盟已经连续组织了7年纪念毛泽东诞辰文艺演出活动,今年从12月25号开始,分别开展了书法摄影书画展、毛泽东诗词研讨会等纪念活动。全国知情文化产业联盟常务理事长 赤峰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 王雨顺说:“我们现在纪念毛泽东,就是要让我们广大知情和民营企业家知道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我们在继续在毛泽东思想指引下,沿着习近平主席指出的行动方向继续前进,共筑中国梦。”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