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让怀化女性展示自信之美 怀化市模特协会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市模特协会年会”活动

2020-12-29 18:18:27  来源: 怀化新闻网   作者:向文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GetAttachment (6)

  怀化新闻网讯 (记者 向文娟)12月26日,怀化市时装模特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7周年暨市模特协会年会”活动。

  怀化市模特协会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于2020年4月正式成立怀化市时装模特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协会以最新的模特走秀理念和独特的模特形体锻炼吸引了不少想要改变的女士加入。年会以开场舞《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拉开了帷幕,年会中的首秀是怀化市模特协会的《超模天团》,超模天团首次亮相就震憾全场,时尚的服装和独特的编排让人挪不开眼。从朗诵、舞蹈《最美》到《中国旗袍》和各班的《旗袍秀》,都充分显示了怀化女性的含蓄、端庄、高贵,尽显东方韵致。

  据悉,市模特协会日常会通过不同的秀场和活动来提升会员们的舞台经验和自信心,让她们有机会能充分发现自己最美的一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