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箕山中学举办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文艺汇演

2021-01-06 11:44: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毛体书法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0年12月25日,为缅怀人民领袖,弘扬伟人精神,箕山中学在学校体育场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7周年暨迎新年文艺汇演”,全体师生1300多人参加。

  汇演由副校长谷建林主持。活动在全体师生高唱《东方红》、朗诵毛主席词《沁园春.雪》声中拉开帷幕。箕山中学校长崔洪友同志发表讲话。崔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伟大光辉的一生,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情怀和矢志振兴中华的抱负,置身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师生同台,诵读毛泽东诗词,唱红色经典歌曲,节目异彩纷呈,富有艺术感染力。

  为丰富纪念活动,学校在12月21日召开了纪念主席诞辰126周年主题班会,播放纪录片《走近毛泽东》等,让同学们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谷建林主持文艺汇演

  箕山中学工会主席王惠琳宣读中毛协贺信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