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最忆韶山冲》剧照来袭 12月25日韶山首演

2021-12-21 11:06:32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郭千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郭千千)由张艺谋创作、导演的《最忆韶山冲》演出项目将于12月25日上午进行首场演出,韶山再添旅游新名片。今天,让我们通过剧照来一睹“大戏”风采。

  韶山是毛主席诞生成长之地、性格初成之地、革命初心萌发之地、早期革命实践之地。《最忆韶山冲》采用诗词和歌曲的形式展现毛泽东同志的成长经历、革命历程,从“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初心萌发到救国救民的实际行动,从个人前途命运的探索到实现“中国人民站起来”的梦想,演绎乡音与乡情不变,信仰与奋斗永恒的创作主题。

  整个演出分为日出韶山、乡水情、求索、秋歌、等待、十送红军、遵义霞光、长征、换了人间、最忆韶山冲10个部分。

  演出首开张艺谋导演旅游目的地室内驻场演出先河,通过超大规模矩阵舞台,突出光影矩阵复制延展特性,强化舞台声、光、电高科技手段,呈现诗音光影画卷的唯美视觉听觉效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