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河南温县老干部局艺术团活动开始了——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21 13:26:38  来源: 今日头条   作者:朱水道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我收到了一个通知:

  2021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和导师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同时新年也即将来临

  按照温县县委老干部局部署要求,特举办纪念和迎春联欢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老干部局艺术团正常活动从2021年12月17日开始。纪念联欢活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12月17日(本周五)上午8点半,在老干部局活动室聚集,要求所有上期参加合唱的同志(男女都有)将演出服装带去,团里要进行服装清点落实工作。另外,发放上期合唱演出补助费,原则要求本人领取,若本人确实不能到场可委托其他人带领。

  〈三〉、从即日起开始预报节目,要求人人参与,节目积极向上,以歌颂共产党毛主席的题材为主,节目类型:诗朗诵,京剧,豫剧,歌曲,舞蹈等。节目一经报上请认真准备。

  〈四〉、防疫要求,在外地(焦作市以外)的人员,不硬性要求回来,能否回来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凡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一定要自觉按照防控要求进行,聚集时必须佩戴口罩。

  朋友们,虽然我们大家很长时间没有在一起欢乐了,但疫情和时空割不断我们的友谊,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让我们再一次相聚,缅怀先贤,共叙友情,豪情满怀地迎接美好的未来!

  我肯定会参加这个活动动。

  参加这个团体有好几年的时间了

  记得大约是2014年的时候吧,我就参加了这个团的活动。

  因为我爱好录像,每当活动的时候,我都会举起我的相机,录像机为他们记录一些活动。

  前4五年,我们去焦作比赛喝歌,我拍了一个《焦作赛歌记》,还参加了省里面的评选活动呢。

  前两年,经常往开封跑,参加的活动少了。和同志们的关系,慢慢慢慢的也有些生疏了。

  如果,我人在温县,我肯定要参加这样的活动。在今日头条上,讲述讲述我们的故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