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红歌向着韶山唱】山东郯城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世代不忘的恩情!

2021-12-24 16:11: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1226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小兵又收到了一位网友传来的纪念活动:吃长思面,唱红色歌,感毛主席恩!

图片

  12月22号(星期三)晚六点,由山东红歌会联袂郯国古城主办,多家红色企业和个人协办的“红歌向着韶山唱炫舞翩跹靓古城——庆祝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8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在山东临沂郯国古城隆重盛大开演。

图片

  本次活动规模宏大,演职人员阵容庞大,各界文艺团体名人名家云集郯国古城登台献艺。

图片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化奕铭先生,央视金话筒金奖获得者穆瑞女士来联欢晚会放声高歌,郯城县党政有关领导杜成德、刘继亮、刘宝玉、夏政平、张元曙、邹强、于飞云、郁传信、王伟业、徐衹勤、姜德声等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

  各界人民群众数百人参加观看,晚会时间三个多小时:

图片

  当天下午两点,郯国古城会场内外红旗飘飘,毛主席画像、图片布满了场外:

图片

图片

  舞台背景墙也采用了韶山毛泽东主席铜像广场的图片:

图片

  晚会现场免费赠送了特制长思面、毛主席画像、毛主席像章。

图片

  本场晚会各界名人名家、各文艺团体热情歌颂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思念和真诚热爱。

图片

  在此,小兵要向本次活动协助的有关单位和个人,向筹委会的各位领导、总策划、总导演、主持人、后勤保障人员和全体演职人表示感谢!

图片

  许多观看了这场演出的群众表示,我们一致要坚定信念,把每年的12月26日这一天当做一个重要的日子,世世代代永远不忘毛主席的恩情!

图片

  是啊!

  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对毛主席的深情怀念,是经过了时间的洗礼与考验的!

  毛主席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这一场场纪念活动就是明证!

  毛泽东热是不可逆的历史潮流!

图片

  这一场场红歌演唱,就是人民对毛主席的热切呼唤!

  毛主席啊,您的思想将永远指引我们前进!

  毛主席啊,您的恩情我们将永远感恩怀念!

图片

  时间和实践反复证明,毛主席的思想、功德、人格与才智,对中国、世界和后人的影响是谁都无法与之相比的!

图片

  我们说,中国出了个毛泽东,这是中国共产党的骄傲,这是中国人民的骄傲,这是中华民族的骄傲,这是全人类的骄傲!

图片

  毛主席这三个字,早已不成为全体中国民众的集体意识,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精神符号:他是人民的化身,他是正义的化身,他是崇高理想的化身!

图片

  没有毛主席,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没有毛主席,就没有1949年的新中国;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一切!

图片

  我们纪念毛主席,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最好体现啊!

图片

  是毛主席他老人家一生的心血付出,赐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理应千秋万代的怀念他、拥护他,继承他老人家的遗志!

  所以,我们要说:谁敢反对毛主席,谁就是人民的敌人!

  所以,在毛主席离开我们几十年后,人民年年都会给他过生日!

  所以,人民不死,毛主席永生!

  红色小兵

  2021年12月23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美好毛时代公众号”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