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德中联合会中国事务温舟会长播报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活动

2021-12-25 23:34:18  来源: 头铭状   作者:头铭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德中联合会中国代表处致力于推动中德产业并购、中德产业园建设、中德教育等层面的深度交流合作,2021年12月15日在德国法兰克福和中国广州同时设主会场,全国各地设立15个分会场。成功举行了首届《中德职教合作及精准产业招商云上视频论坛推介会》,超过200位中德两国嘉宾进行了线上线下专题演讲及沟通交流,取得良好的示范效应。

  2021年12月26日(周日),在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山市)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活动暨德中联合会中德红色文化产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温舟

  ★德国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中国事务会长

  ★欧中首善俱乐部中国文化经贸代表处主任

  ★德国STIWA集团中国大陆首席代表

  ★德高智能科技创始人/中方董事长

  ★智慧之光管理咨询首席战略顾问

  ★20多年专注于毛泽东思想商战策略研究,已带领12000多位企业家赴韶山、井冈山、古田、瑞金、遵义、延安、大别山、西柏坡、北京等9大红色圣地及德国、日本、美国等世界500强企业及百年企业研修。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