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冀中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2021-12-27 17:38:08  来源: 网易   作者:欧海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为纪念伟大领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冀州中学特举行了“读伟人经典诗词忆往昔峥嵘岁月”毛泽东诗词朗诵活动。

  诵读经典·纪念伟人

  教育处主任耿新亮详细介绍了伟大领袖毛主席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过程,告诫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倡导同学们继承革命遗志,努力学习,牢记历史使命,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同学们声音洪亮、情绪激昂齐读毛泽东诗词,回溯伟人书生意气的青年时代、青葱美好的革命友情、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程。在朗诵中重温红色经典诗词,传承毛泽东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诵读·经典

  最后,同学们齐声宣誓,铿锵有力地誓词喊出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报效祖国的热情。

  本次朗诵活动,激励同学们不忘历史使命,不忘社会责任,为永葆红色革命江山不褪色,为复兴伟大中华民族而努力。

  (原标题:【诵读经典 纪念伟人】我校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诗词朗诵活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