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像章讲历史,飞墨颂伟人——九江收藏人隆重纪念毛主席诞辰128周年

2021-12-25 11:32:28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殷泽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二十四日上午九点五十八分。由九江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九江市职工文体协会主办,九江市职工书画院、九江市收藏学会、九江市博物馆、九江市文物保护中心、庐山博物馆、市职工文体协会收藏分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一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毛主席像章、摆件、诗词语录书画展在九江市工人文化宫一楼展厅开展。湖口收藏协会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上述纪念活动,协会一行十人在会长程卫书记梅刚率领下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活动共展岀书画作品六十幅,内容主要是毛泽东诗词和经典语录,共展岀九江收藏人收藏的各种类型的毛主席像章摆件一千多枚,整个展厅内涵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九江人民对毛主席的无比热爱之情。

  今天参加开幕式活动的九江文化名人不少,市老领导诗人余松生、书法家崔庭瑶、作家吴清汀、画家陈瑀等,他们与社会各界人事三百多人一道佩带毛主席像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