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将纪念进行到底——河北涉县南庄举行纪念毛主席逝世46周年文艺演出

2022-09-05 11:35:03  来源: 旗帜时评   作者:旗帜时评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河北涉县太行红色联谊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的帮助下,涉县南庄村由王何太(曾任南庄村二十多年的老书记)牵头成立了以王国平、王香田、李成保、郝海亮为成员的《纪念毛主席逝世活动》筹备小组。他们机智灵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冲破种种阻力,从2019年9月3号举办纪念毛主席逝世43周年活动开始,坚持到现在,谈何容易!

  尤其是从去年到今年面临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不让在大剧场举办,只能随机应变选择比较宽大的农家院,所以只好委屈了十几支红色舞蹈队不能前来参加。

  筹备组的同志们说:疫情防控形势再严峻,困难再多,压力再大,我们也要把纪念毛主席老人家的活动进行到底,即使我们哪天驾鹤西游了,也要传承下去。就象不会忘记父母的忌日一样,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

  是的,他们生活在农村,虽然位卑,但人格高尚,远胜于那些坐在庙堂上的权贵们。

  兄弟、姐妹们,红友们,同志们:今年毛主席老人家已离开他终身热爱的人民46年了,他离去的时间愈久,人民愈怀念他,因为他是公平、正义的化身,是人民的大救星。

  只要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不倒,中国的前途必然灿烂光明!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