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2022年9月9日,毛主席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组图)

2022-09-11 08:19:11  来源: 中红网   作者:江山等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2022年9月9日,宽广美丽的天安门广场和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城楼。(中红网江山摄)

  位于天安门广场西侧、西长安街南侧的人民大会堂,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的地点和全国人大常委会的会议和办公地点,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党和国家举行政治、外交活动的场所,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大会堂管理局管理。(中红网江山摄)

  位于北京市天安门广场东侧的中国国家博物馆,是国家级综合性博物馆。以历史与艺术并重,集收藏、展览、研究、考古、公共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它代表国家征集、收藏、保管、展示、阐释能够充分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代表性物证的最高机构,是国家最高历史文化艺术殿堂和文化客厅。(中红网江山摄)

  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为纪念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革命烈士而修建的纪念碑。(中红网江山摄)

  位于天安门广场和人民英雄纪念碑南侧的毛主席纪念堂,雄伟挺拔、庄严肃穆,主体建筑为柱廊型正方体,由44根方形花岗岩石柱环抱外廊,南北正面镶嵌着刻有“毛主席纪念堂”六个金色大字的汉白玉匾额,是党和国家的最高纪念堂,是伟大领袖毛主席安息的神圣殿堂,是以毛泽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革命领袖集体的纪念堂,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红网江山摄)

  来自北京、河北、陕西等地的红色文化爱好者,在毛主席纪念堂前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警卫赵同江(右五)、毛主席儿媳刘思齐的女儿杨东梅(左四)和丈夫马飞(右四)、红色文化爰好者王兰(右二)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遗容,在门口合影留念。(中红网陈胜摄)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人民大会堂原服务员原淑琴(右)与中红网总编辑江山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遗容,在门口合影留念。(中红网陈胜摄)

  毛主席儿媳刘思齐的女儿杨东梅(左)和丈夫马飞(右)、中红网总编江山等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遗容,在门口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为了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四十六周年,中红网和成都时时有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制作了纪念邮折。图为中红网总编辑江山(中)、成都时时有润公司代表鄢婷(左)、红色文化爰好者高跃光在一起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伟大领袖遗容并合影留念。(中红网金梅摄)

  毛主席身边工作人员今天在北京泽园酒家聚会怀念伟大领袖,前排坐者自右至左为:陈国民、刘纪春、侯桂珍、王明富、梁志义,以及方月同志。(中红网陈胜摄)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年人手持照相机,守候在毛主席纪念堂门前,抓拍有意义的镜头。(中红网陈胜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