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山西平遥: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46周年

2022-09-13 15:46:05  来源: 红旗文献公众号   作者:红旗文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纪念毛泽东主席逝世46周年,山西省平遥县文化馆古陶镇“乐乐歌友合唱团”全体演职人员于2022年9月9日在又见“平遥广场”举行大型歌咏纪念活动!

  9月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是纪念毛泽东逝世46周年纪念日,是全国人民永远怀念、难忘的日子。当日,在山西红色沙龙传承人、红旗文献特约通讯员、中国红色教育公益网晋中事业部主任王汾平同志的倡导下与“乐乐歌友合唱团”艺术总监李仁增、团长毛晓云、指挥李云琴等领导成员达成一致共识,举办了本次具有重大意义的纪念活动。

  活动中,乐乐团的全体演职人员怀着对毛主席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演出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场面虽小,但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引人入胜。

  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用最简单的方式及场所纪念这位一生为百姓,满腔为人民、两袖清风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疫情防控形势再严峻、困难再大、压力再大,我们也要把纪念毛主席老人家的活动进行到底,传承下去,永葆红色江山。“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这才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写照。

  毛主席虽然离开我们46年了,但他是公平、正义的化身,他是人民的大救星,他的光辉思想永远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们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怀念,千歌万曲唱不完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让我们永远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