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李书农:国庆前这个国王率先赴韶祭拜毛主席,乱了公知的阵脚!

2022-09-27 17:58:54  来源: 驾驭美好微信号   作者:李书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早前有留意一篇关于社会现象的网评,说是现在热心了解、学习毛主席的年轻人越来越多,在地铁、公交及公园,很多人拍到当前中国年轻人捧读《毛选》的场景,觉得很讶异。

  其实,这种情境在前三十年那是很普遍的,全国践行毛泽东思想的年代,毛主席的书大家都爱读,只是公知们觉得不爽罢了。

  那怕是在国外,当时毛主席的书也是畅销书,风靡全球。原因无他,皆因他老人家的思想、哲学、理念以及方法论,都是经过社会实践,经过战火检验是无比正确的,是真理。

  就算是当今时代,在这个变化无常的世界,毛泽东思想依然不过时,依然指引着有理想、有抱负的人们与组织不断向前创造奇迹、赢取胜利。

  实质上,不仅是中国人民热爱毛主席,就连国外的政要这些年来,都流行纪念毛主席、学习毛主席。他们来中国访问,并不把公知精英那些蛊惑人心的反毛言论当回事,都会把看望毛主席当作一个重要的行程、当作一种荣耀——这并不只是顺应中国人民的民心民意,更是顺应他们自己国家的民心民意、代表他们国家的人民,向毛主席送上敬意和崇尚之情——这恰恰让公知们很抓狂,几十年来造谣抹黑伟人的伎俩没人再相信,要功亏一篑。

  当然,互联网时代了,即便国内主流舆论不作大动作报道,人民群众也会知晓世界政要热爱毛主席的情况和事实。这不,这几天,就是那个当年与中国关系很好、特别热爱毛主席的国家柬埔寨,其国王西哈莫尼专程来华向毛主席敬献花蓝,成为今年国庆前夕第一个代表他们国家来看望毛主席的世界政要,意义非凡。

  只见西哈莫尼亲自来到韶山,一口气到了三个地方:毛主席铜像广场、毛主席故居、毛主席纪念馆(博物馆),深入了解毛主席伟大的一生,表达自己对毛主席的热爱之情,更代表自己的国人向毛主席献上崇敬之情↓

  这个事情,主流舆论不怎么传播。但没关系,人民群众关注和纪念毛主席的行动并不因为他们不报道而有所停歇或者降温。恰恰相反,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反而更加热烈的纪念毛主席、学习毛主席。人民不死,则毛主席永恒。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