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树欲静而风不止——不平静的东明县毛泽东纪念馆

2022-10-08 08:22:48  来源: 网络   作者:六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树欲静而风不止

——不平静的东明县毛泽东纪念馆

  2021年在毛主席去世45周年前的8月,山东省菏泽市东明县毛泽东纪念馆的牌匾被摘除,悬挂的毛主席像被摘除。在红色网站、全国红色网友的强烈谴责和训斥下,历经20余天,某些人才最终允许重新把毛泽东纪念馆的牌匾和毛主席像悬挂上。

  在毛泽东纪念馆的牌匾重新悬挂之前,曾经短期地换了一块牌匾,这个牌匾中的字是“东方红红色记忆厅”,当时我未能有幸拍下悬挂时的照片,因为悬挂的时间仅有短暂的两个多小时,便在红色网站负责人严厉的谴责声中瑟瑟地取了下来,取下的牌匾我拍了照片,今日再让全国人民一睹“芳容”。

  从2021年8月摘除毛泽东纪念馆的牌匾,到2021年国庆节前日下午,本来准备好的一场在毛泽东纪念馆的文艺演出,又在某些人的干预下夭折了!当时,文艺演出的操办人去宣传部汇报,得到的答复竟然是:你们去哪里演出都可以,就是不能在毛主席纪念馆演出(有录音为证)。在这些人的强力干预下,演出被迫取消。

  你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阻扰在毛主席纪念馆搞演出!前日,为庆祝国庆73周年,两个红歌艺术团100多名演员,进行了多日辛劳的排练,准备了25个节目,于10月1日国庆节来毛主席纪念馆进行歌唱毛主席、歌唱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祖国的演出,结果又再次无端受到阻扰!

  政权是共产党的政权,宣传部是共产党的宣传部,为什么老百姓自发来毛主席纪念馆举办歌唱毛主席、歌唱共产党、歌唱社会主义祖国的演出就不可以呢?

  为了中国人民的独立解放事业,毛主席一家牺牲了6位亲人!

  毛主席的妻子杨开慧,三个孩子的母亲!1930年10月被抓捕,11月14日在长沙被杀害,年仅29岁。

  毛主席的妹妹毛泽建,1929年8月20号在衡山马庙刑场被敌人杀害,年仅24岁。

  毛主席的三弟毛泽覃,1935年4月20日在瑞金红林山区的战斗中牺牲,年仅29岁。

  毛主席的二弟毛泽民,1942年9月17日在新疆被军阀盛世才抓捕,1943年9月27日被敌人秘密杀害,年仅47岁。

  毛主席的侄子毛楚雄,1946年8月10日,随谈判代表赴西安的途中,被敌人拦截并杀害,年仅19岁。

  毛主席的长子毛岸英,1950年11月25日,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年仅28岁。

  是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你们现在安宁幸福的生活!

  倘若你们身体里流淌的还是人的血液,就不至于发出摘除毛主席纪念馆牌匾、摘除毛主席像这种丧尽天良的指令!就不会一次又一次地阻止人民群众来毛主席纪念馆举办歌唱毛主席的演出!

  从国家政权来说,你们摘除毛主席纪念馆的牌匾,摘除毛主席像是数典忘祖!

  我们的国家是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经过28年的浴血奋战,推翻了三座大山而创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无数革命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新中国的成立,标志着一个没有剥削没有压迫的新中国诞生了!受压迫的人民站了起来!

  人民永远感恩毛主席!人民永远怀念毛主席!

  如今毛主席的画像仍然高挂在天安门城楼上!

  一个农民,数十年的积累,倾尽家产建造的毛主席纪念馆,人民群众感恩毛主席,怀念毛主席,自发地来毛主席纪念馆歌唱毛主席,歌唱共产党!

  我们的政府应该给予支持!我们的政府应该给予协作!我们的政府应该给予宣传!

  可是,可是你们都做了些什么?

  你们的所作所为,让人民群众寒心!让人民群众愤怒!

  这次演出地点的快速大转换是谁导演的?

  是谁有这个权力和能力导演?能让在没有预订、没有报备的前提下,让载有100余名演员正在行驶中的两辆大巴车,从原来的目的地——东明县毛主席纪念馆掉头直奔菏泽市大剧院完成演出,能导演这一切的,一般科员是不可能完成的。

  菏泽大剧院归那个部门管辖?

  是谁在背会做了这肮脏、龌龊、卑鄙、无耻的导演?我们需要有关部门深究、彻查,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

  为什么要突然转换演出地点?你们不要以疫情防控需要为由来搪塞全国人民!如果你们这样搪塞,只能证明你们既没有人性,又丧失了党的灵魂!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