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湘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庆祝毛主席诞辰129周年倡议书

2022-12-05 14:59:13  来源: 搜狐   作者:新型城镇化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湘潭、韶山,每逢12月26日,老百姓以吃寿面的方式纪念毛主席诞辰,己成为主席家乡最具特色的纪念活动之一,己成为主席家乡的一种民间习俗节日。 毛主席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他把自己毕生的精力,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建设事业,伟人精神值得我们敬仰和代代相传。“一碗寿面传真情”的寿面文化节活动在湘潭已持续开展了十年,其初心是追忆峥嵘岁月,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建设好主席家乡。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毛主席!在庆祝毛主席诞辰129周年来临之际,诚邀社会公益组织和餐饮门店、企业以及各单位食堂参与“守初心·敬伟人”活动,共同为湘潭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增光添彩,我们热诚倡议如下:

  1、在今年12月26日,热心参与本活动的单位食堂、餐饮门店为群众免费提供寿面品尝。

  2、12月26日,在韶山毛泽东广场、湘潭东方红广场,参与“向主席铜像敬拜和献花活动”的市民可免费领取有纪念意义的礼物3、诚邀更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培中心和旅行社也能参与进来,开展红色传统教育,“同唱东方红 同吃福寿面”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庆祝毛主席诞辰129周年

  12.26寿面节组委会

  湘潭市延安精神研究会

  2022年11月28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