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第十五届全国“毛泽东论坛”今日召开

2022-12-18 10:41:04  来源: 天下韶山网   作者:吴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吴艳)12月17日,第十五届全国“毛泽东论坛”召开,论坛主题为“毛泽东与中国式现代化”。

第十五届全国毛泽东论坛韶山分会场 彭金钢 摄

  此次论坛由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湖南省韶山管理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国深圳·民族精神与中国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举办。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佑新教授主持开幕式,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副局长邓文一、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教授、毛泽东哲学思想研究会副会长薛广洲教授分别致辞。来自国内各高校、研究机构以及各大媒体的200余名专家学者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文一致辞 彭金钢 摄

  全国“毛泽东论坛”创办于2008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成为国内外毛泽东思想研究和交流的重要学术共同体和平台。本次论坛通过对毛泽东及其思想的历史贡献和当代价值的深度挖掘,对于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