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枣庄华夏诗文书画艺术家协会、党支部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座谈会

2022-12-25 15:41:42  来源: 智慧枣庄网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为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华夏诗文书画艺术家协会、党支部举行纪念毛泽东诞辰129周年座谈会。协会主席、党支部第一书记隋相伦,以及协会主席团成员靖献民、孙树勤、李文刚、刘金平、郑宗奎、李本义、鲁再民、李国才、王庆霞,协会顾问代表胡金凯、协会监事会主席袁兵等同时参加座谈会,隋相伦主持座谈会。

  今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我们今天缅怀毛主席,是因为他早已成为中国社会民众的“集体意识”,一个巨大的精神符号,一个崇高的文化图腾!更因为他给我们留下了丰厚的遗产,毛泽东思想、军事思想、民族政策,外交政策、社会主义制度……。这些遗产,足够几代人受用,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大家决心,继续传承毛泽东精神,紧密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思想,用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华夏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