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我用自己的方式纪念毛主席129周年诞辰

2022-12-25 16:03:03  来源: 网易号   作者:孟宪达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距离纪念毛主席129周年诞辰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前几天,一位外地网友问我,现在疫情这么严重,纪念活动怎么搞呢?印好的纪念日历怎么发放呢?这确实是个棘手的现实问题。

  我对第一个问题的想法是,尽量少聚集,戴好口罩,少面对面交流,保持一定的距离,尽量做到随到随走不停留。来日方长,又何必太纠结呢?在这个时候,纪念活动的仪式已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毛主席他老人家记在心中。

  我对第二个问题的想法是,在家中合适的地方,放上毛主席的画像。有条件的网友,也可以在画像前放上老人家生前爱吃的食品,对他老人家的画象鞠个躬。有吹拉弹唱技能的网友,也可以拉上一段,或唱上一段歌颂老人家乐曲或歌曲。

  我就是用的第二种方法,在我家的玻璃门上,贴上带有毛主席图像的2023年的年历。

  总之一句话,办法总比困难多。让我们用我们因地制宜的方法,来纪念毛主席129周年诞辰,铭记老人家的丰功伟绩。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