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今朝更好看”——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书画展在省城太原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2022-12-26 17:53:19  来源: 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   作者:记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新篇章之际,我们迎来了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近日,由我会和山西大众书画院、书画频道山西工作中心共同举办的“今朝更好看”——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书画展在省城太原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省人大原副主任王雅安,我会主席姜新文、中华文化促进会咨询委员李顺通、我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崔晋生,副主席张明星、白世禄、林荣、梁玉春等一同参观了书画展。

  山西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杜五安书写了毛泽东同志诗词句十三幅作为参展作品。省人大原副主任王雅安书写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的有关论述。省城37位书法家,书写了以1963年12月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毛主席诗词》的主要内容。还有5名画家集体创作了大幅国画《今朝更好看》。

649dbe4f06283b1004f80698cf1.jpg" target="_blank">

  本次书画展,在当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光辉诗篇,为我们提供了开拓奋进的精神力量,牢固树立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为共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实现新的一百年的伟大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