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青岛北海造船举行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2022-12-26 17:58:28  来源: 北海造船   作者:中国船舶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上午,中国船舶集团青岛北海造船有限公司在伟人广场庄重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暨开展“缅怀领袖毛主席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为党、人民、为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红色文化,勿忘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北海造船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谷克超代表公司向毛泽东同志敬献花篮,党委委员徐云友主持本次活动。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2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共50余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今后不仅要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伟大历程,继承革命前辈遗志,更要把满腔的爱党爱国之情化作工作的动力,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奋力完成企业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不断提升企业党的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把共产党人敢想敢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争当新时代的“排头兵”、“急先锋”,以昂扬的斗志在各自岗位上创造一流的业绩,以实际行动打造世界一流知名船企,在努力成为造船强国建设主力军的道路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