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山西晋中: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

2022-12-28 11:56:12  来源: 红旗文选公众号   作者:申亮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天空澄碧,清风送暖。今天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日。当前,疫情肆虐、困难重重,却阻挡不住全国人民纪念毛泽东主席的坚定信念与坚定步伐。

  2022年12月26日,中国红色教育公益网晋中事业部与山西平遥武林会盟及来自各界红色友人在武林会盟举行“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在中国红色教育公益网晋中事业部主任王汾平同志及副主任申亮、朱振焱、张法德等同志的一致倡导下与山西平遥武林会盟领导、红色后代马彪达同志达成共识,为了一个共同心愿在“武林会盟”举行纪念伟人活动仪式:有三晋文化研究会毛泽东文化学院副院长李树平主持议程。

  一、全体大合唱《东方红》;

  二、晋中事业部主任王汾平同志讲话;

  三、唯一来自平遥县第二中学退休教师郭玉梅女士诗朗诵;

  四、晋中事业部副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人民艺术家》申亮同志敬献一幅亲笔为毛主席画像以表达对主席的深切缅怀与敬仰。

  每项仪程都充满着对主席的崇高敬意!

  情感激仰、热血沸腾,活动中体现出了红友们万众一心:“敬仰之心,势不可挡”的坚强斗志,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无限热爱与崇敬。

  尤其是今天,人民更加想念您,因为病毒正在肆虐,社会正在撕裂,人民正在染疫,敌人的屠刀而却高高举起。“今日欢呼孙大圣,只缘妖雾又重来”,今天,人民盼您回来,因为您的思想是震国之重器。

  在这个严寒的冬天,每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格外地想念您,因为您心系百姓,做为一国之主却始终和人民站立一起,您的正确思想是指路明灯,永不息灭;您的光辉思想是锐利武器,让世界全无敌!

  人民永远敬仰您、热爱您、缅怀着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