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纪念动态

纪念毛主席诞辰129周年座谈会在郑州举行

2022-12-28 16:23:17  来源: 生命至上人民至上   作者:马庆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2月26日上午,为了纪念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诞辰129周年,缅怀伟人领袖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法治中国警示教育融媒总部在郑州举行了隆重的伟人诞辰纪念活动。

  本次活动由法治中国警示教育融媒总部主办。郑州市金水区丰产路办事处枣庄村许长欣先生和郑州市万悦酒店协办。会议前夕,与会代表在毛主席视察郑州的纪念碑前举办了纪念活动,表达了对一代伟人的怀念之情。

  本次参加活动的法治中国警示教育融媒总部领导有马俊勇、赵会桃、赵树广、马本福、王春红,还有各部门领导冯国强、窦宽存、罗嘉,崔超、郝维庆、赵树广、翟胜利、李慧、詹岳胜、周明辉等。

  参加座谈会嘉宾有: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宣传处长张国盈、原河南省政协事务部主任陈呈治、河南省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王随凡、《雷锋》杂志社主任刘涛、河大教授吴巨民,郑州东区郑河村委会书记刘炎群,《检察风云》河南中心主任谢添宇、中国渎职调查报社副社长郭宗玮等。《老马说法》栏目主任马庆华等。河大教授吴巨民首先演唱了歌曲《我爱您中国》,一首首美妙动听的歌曲,赢得了在座嘉宾们十分深切热烈的掌声。与会嘉宾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用诗词和歌赋来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怀念之情。

  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旋律当中,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在一起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