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毛主席是世界上最杰出的国家管理大师

2021-09-08 14:54:4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纪念伟大的人民领袖毛主席逝世45周年

  汉奸右派官僚污蔑毛主席时代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污蔑毛主席不会管理国家,简直到了没有人性,没有底线,丧心病狂的地步。古今中外,有过一个国家的后人,会对自己的开国领袖,口诛笔伐,极尽否定造谣污蔑抹黑之能事的吗?没有,从来没有。

  您不会管理国家吗?不!您不光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杰出的国家管理大师,您还善于打破一个旧世界,善于在一个一贫如洗,一穷二白的废墟上,塑造建设一个伟大的崭新的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朝气的欣欣向荣的人民共和国。在您的面前,那些汉奸右派官僚,什么都不是,一文不值,他们太渺小,太猥琐,太龌龊了。

  什么国家是好的国家,什么制度是好的制度,不同的阶级,不同的人群自然有不同的看法与回答。

  在共产党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眼里,好的国家的制度,是一切为了人民,一切服务于人民的制度。好的社会制度之下,社会公正公平,没有巨大的贫富差异,没有穷困潦倒的穷人,没有剥削压迫和奴役,没有黄赌毒黑,没有腐败,社会安定稳定和谐,人民人心向善。毛主席领导下的国家,恰恰就是这样一个国家。

  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杰出最清廉最富有活力最富有朝气最富有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伟大国家。

  毛主席的领导下,国家几乎在一夜之间消灭了黄赌毒黑,社会从此风清气正。

  毛主席的领导下,坚决镇压反革命,反动派都老老实实,规规矩矩。

  毛主席的领导下,中国迅速改变了旧中国贫穷落后的面貌,国家欣欣向荣,蒸蒸日上,一派繁荣昌盛的景象,新中国以崭新的面貌,屹立在了世界的东方。

  毛主席的领导下,用短短不到三十年的时间,走完了西方国家几百年走完的历程,建成了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迅速完成了国家由农业国向工业国的转变,中国成为了世界第六大工业国,国家既无外债,又无内债。

  毛主席的领导下,没有剥削,没有压迫,没有奴役,没有巨大的贫富差异。

  毛主席的领导下,没有环境污染,没有水源污染,没有河流污染,没有空气污染,没有垃圾遍地,没有毒食品。

  毛主席的领导下,党政清明,干部与人民同甘共苦,心心相连,干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正的人民公仆。

  毛主席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努力,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毛主席的领导下,人民参加了工作,就从此有了铁饭碗,有了工作生活的国家保障,工人不可能会被随意开除,更不可能有下岗失业,没有工作生活和精神的压力。毛主席时代,中国人民慈眉善目,心情轻松,愉快写在脸上,幸福洋溢在心头。这些都成为七〇年代外国记者在中国最直观的感受。

  毛主席不愧为我们这个世界上古往今来最伟大最杰出最崇高最英明的国家管理大师。

  毛主席把一个一贫如洗,一盘散沙的农业国,迅速改造成了国家初步繁荣昌盛的世界第六大工业国,迅速改造成为了一个充满了朝气的,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国家,迅速改造成为了一个社会稳定安定,人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的国家。古今中外,谁与能比?

  如果按照毛主席指引的道路一路走来,中国会成为世界上最美好,最伟大,最进步的国家,而且会越来越好。然而,自私自利的魔鬼被放出,结果,乱了党心,乱了人心,乱了官心,乱了民心,乱了国家,乱了社会。

  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只有有了公心,有了公有制才会美好。相反,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如果有了私心这个心魔,就会矛盾重重,问题成堆。

  共产党讲革命初心,什么是初心?为人民谋利益,为人民服务,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当家做主,共同富裕,这才是共产党当年的革命初心,这才是共产党革命初心最本质最核心的内容。

2021.9.8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