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毛主席实施的每项改革都是为了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2021-09-13 17:07:3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佛兰次小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毛主席实施的每项改革都是为了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有人说毛时代僵化不改革没发展,这是一个弥天大谎。毛时代从来就不僵化,改革也是开天辟地的,且都是为了老百姓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也让老百姓过上了有尊严的生活。请看本文例举的以下八项:

  一、社会价值观的改革。砸碎千年封建等级观念,实现了人人平等的价值观,老百姓成了国家主人。

  二、婚姻制度改革。男女平等,一夫一妻,婚姻自由,实现了老百姓自己主宰自己的终生大事和命运。

  三、生产资料公有制的改革。国家不再是少数人的国家,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国家是大家的家,老百姓的家。

  四、分配制度的改革。各尽所能,按劳分配,老百姓不再受压迫剥削,自己的劳动成果归自己。

  五、吏制改革。国家干部无论职位高低,都是人民的勤务员。中华大地看不到官老爷,一派干群一体的新气象。

  六、文化教育改革。教育是培养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有文化有觉悟的劳动者,而不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而不是面向世界给他人做嫁衣裳的出国“不归者”。老百姓都能上得起学,教育充分平等。

  七、医疗卫生改革。把医疗办到农村,直达老百姓。人人看得起病,住得起院。老百姓活得起,病得起,死得起。

  八、政治制度改革。工农联盟为基础,人民民主专政,无产阶级专政,老百姓都沐浴在社会主义制度的艳阳天下。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