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评述毛泽东

毛主席拧沙成绳——亿万军民如一人

2023-05-23 09:05:27  来源: 中流击水8341公众号   作者:教员的追随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网上又开始鼓噪,对立情绪严重。一些人力挺邓全力否定毛主席,一些人力挺毛主席。而力挺前者的,鼓吹今天要回到“WG”了,用这样的幌子来达到否定毛主席的目的,搞乱人民群众的思想。破坏全国人民的大团结。毛主席即便是活着,今天也会采取“有联合又斗争”的策略来批判这些人,来分化这些人,以达到更大的团结,但对于无药可救的人,自然不需要治病救人。

  我们始终要明白:

  以斗争求团结则团结存,以妥协团结则团结亡。

  这些还在鼓吹,否定毛主席和那个年代的人,真是瞎了狗眼,坏了良心,缺了心眼,为了主子昧着良心狂吠的走狗。

  此时此刻,我不想说毛主席时代的其他方面,就看看毛主席时代的一大特色,那就是全体中国人民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有人会说,这个有啥用。不要忘了,这是中国成为现代化强国必不可少的条件。有些人不信,你就看看自己信奉的日本、德国和美国等国家的崛起和发展,难道他们不是统治集团大肆宣传民族优越论,事实上造成大和民族和德意志民族和美利坚民族凝聚力增强了吗?

  而毛主席时代,宣扬共产主义理想,集体主义精神,中华民族空前大团结,拧沙成绳。中国在毛主席时代,可以说是亿万军民众志成城,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敢惹。不然,美国西点军校的人曾说,不怕中国军队现代化,就怕中国军队毛泽东思想化。试想,如果毛主席在世,给美国天大的胆子也不敢炸中国大使馆,给G7天大的胆子,也不敢胡乱制裁中国啊!

  可是现在呢?某些不明道理的知识分子,大肆攻击毛主席、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而推崇西方的所谓民主造成社会人心混乱。

  某些娱乐明星也敢肆意调侃我们的人民军队,甚至还有一帮粉丝尖叫洗地,推崇西方的所谓言论自由造成社会思想混乱。

  某些无脑跟风者也蹭流量,大肆诋毁毛主席,诋毁毛主席时代,抹黑中国,鼓吹西方的月亮圆风景美造成社会人心混乱。

  这些人真的很了解他们所推崇的西方世界吗?我看未必,很多都是道听途说,充满偏见和愚蠢。盲目推崇西方,使中国人在一夜之间丧失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众多的人才外流,普通老百姓也开始胡思乱想,人心惶惶。

  可是今天呢?

  凡是有点钱或技术的人都想移民西方,都想叫自己的孩子去西方读书,哪怕是去买个文凭。但是这些人有惦念着中国,又想捞中国的钱。丑陋啊!

  凡是有点姿色的女人也都想嫁西方人,哪怕是白发老翁,哪怕是功能不全者。可悲啊!

  凡是西方的都是好的,那些没有文化、没有才干,只会吼几嗓子的娱乐星们,竟然成了内地众多少男少女倾慕的对象。可恨啊!

  可是今天呢?

  公知和专家,说的话老百姓听不懂,给的意见全是馊主意。

  文艺和娱乐,低俗、快感,不讲内容,只求快感,不求真善美,只求赚钱快乐,假恶丑,牛鬼蛇神都能成为明星了。

  青少年儿童天天低头刷短视频,嘴里喊得是“你个老6""栓Q”等人不说的话,唱的是爱啊情啊的靡靡之音,哈美哈日哈韩哈巴狗。危险啊!

  在毛主席时代,中国的少年儿童们高唱着气壮山河的革命战歌,个个洋溢着童年的快乐,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身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这样有朝气,有自信,有战斗力的一代没有任何国家不害怕,而现在中国的少年儿童们这个样子,大家觉得,美国还会把中国和中国人放在眼里吗?

  我知道,有些人会说,吹啊,拍吧。我想说,丑陋的灵魂怎能理解高尚的灵魂,真是“斥鷃每闻欺大鸟,昆鸡长笑老鹰非。”

  谁好不好,群众不但眼睛是雪亮的,心也是公正的。时至今日,毛主席离开我们已经快半个世纪了,中国农村的众多家庭仍然悬挂着毛主席的画像。我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也就是先富裕起来的沿海地区农村看到过,很多家里都会挂一张毛主席画像,而且过年就要换一张全新的。我想,这可是没有任何人强迫命令,完全是农民们自发的行动。

  我想他们这样做,是因为经历过旧社会,知道在风雨如晦的旧中国,看到了千家万户啼饥号寒,流离失所,卖儿卖女,妻离子散的悲惨情景,更加体验到是毛主席派来的亲人解放军把他们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从此他们过上了人人有饭吃,有衣穿,有学上,有病能够治疗,没有压迫,没有剥削,没有腐败的新生活。

  因此,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或者将来,某些知识分子和海外敌对势力攻击毛主席如何"专制",如何"独裁",如何"不懂经济",但中国老百姓始终认定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是毛主席让我们翻身做主人,是毛主席拧沙成绳,让亿万军民团结起来众志成城,扬眉吐气,没人敢欺负咱。

  看看现实吧,"红太阳热"席卷了万里神州大地,千千万万的老一辈和青年人,一遍遍地唱着毛主席的红歌,一次次地走进毛主席的故居,一遍遍地读着毛主席的著作,一个个地在网络媒体宣传学习毛泽东思想,深情地怀念这位已故的人民领袖。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从天南海北,从四面八方,来到北京的毛主席纪念堂,向他们敬爱的领袖和导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毛主席永远是人民心中的一座丰碑。

  毛主席永远是人民的大靠山。

  毛主席永远是人民的希望和灯塔。

  毛主席永远是拧沙成绳,亿万军民如一人的人。

  毛主席永远是值得信赖的人民领袖!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