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学习毛泽东

南京疫情最危险的信号,该当何罪?

2021-07-29 10:16:08  来源: 大汉丞相公众号   作者:曹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怕什么来什么,最怕的事还是来了,成都新增三例本土病例。

  没有到过南京,也不是排查的密接,是去医院看病才被发现。

  现在不要说南京的传播链条尚未斩断,外省还有数量未知的链条尚在快速蔓延。

  怕就怕的是这个数量未知。全国游客从南京禄口机场中转,考虑到南京机场可怕的吞吐量,除了武汉本次疫情的严重程度恐怕要远远超过以往任何一次。

  早在十四号沉阳一个姑娘仅仅在禄口机场经停时吃了一顿饭就中招了,仅仅吃了一顿饭就中招,而经停中招的都不是一个两个。

  说明彼时疫情已经很严重了,遗憾的是病毒在无遮无挡中又传播了一个星期才被发现。

  成都这三例又增加了新的变量,旅游。综合来看,是在张家界感染的,源头还是几个在南京转机时中招的游客。

  张家界已经发布了紧急寻人通知,要求17日以来旅居张家界的主动报备并做核酸检测,因为现在宿迁、大连、成都都报告了在张家界观看演出时被感染的患者。

  不是一个人两个人,不是一个市两个市。可怕的是这些被感染的患者在结束张家界的旅行后又飞往全国各地。

  朋友们感受一下张家界发布的演出图,不仅无人戴口罩,密密麻麻的人群。看的头皮发麻。

  当然这不是张家界的错,也不是游客的错,要是我我也不戴口罩。本来都没疫情,又是户外,谁能想到南京能捅出这么大窟窿。

  对于疫情,丞相一直是个乐观派。因为没有理由不乐观,本来国内都没疫情了,我们只要把国外看住了就可高枕无忧,无外乎机场港口这些地方。

  丞相其实不怎么夸上海,因为我觉着也只是做了该做的而已。看了南京我才知道原来有些人连该做的都没做,甚至瞎他妈的做。

  你要我说上海做了啥,我其实真想不起来,或者说其实啥也没做。就是请疾控专家挨个的检查防疫漏洞,看机场啊码头啊各个环节可能会出现什么问题,然后仔细改正。

  这本来就是该做的。

  尊重科学,尊重人才。

  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

  可就这么简单的事南京竟然做不到。真的,南京这样一搞我现在都开始担忧起全国来了。南京都能这么瞎搞,全国其他地方呢?到底还有多少地方靠领导拍脑袋防疫?

  南京有四所医科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南京医科大学,医学实力不可谓不雄厚。

  南京有关部门的领导但凡谦虚点谨慎点请几个疾控专家把把关怎么能出国际国内航班混合运营这么低级的问题!!!

  往小了说这是不尊重专业人员,往大了说这是不尊重生命!脑袋一拍就出政策,有了权力就肆意妄为。

  根据这两天的情况来看,南京瞎搞的又何止机场呢?

  丞相最喜欢跟学生说我们当医生的一定不能犯低级错误,因为我们的一个低级错误对病人来说那可能就是医生。

  一开始看了南京机场我还在想怎么能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到了今天知道对有些部门来说错误没有最低级只有更低级。

  真的,有些领导没能力的话麻烦早点滚下去,不要再祸国殃民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