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红色中国 > 毛泽东 > 怀念追思

【九九怀念】无法抹去的毛泽东

2021-09-10 08:41:52  来源: 鹿林外史   作者:红色卫士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段时间以来,乌云遮住了太阳,一些人迷失了方向,骗子、小丑、土匪、强盗、走狗等悉数登场,光怪陆离的舞台让人们分不清黑白。

  巨人已经倒下,但他仍是巨人。

  一帮小丑像苍蝇一样嗡嗡嗡地围着他转,想方设法地要找到下口的地方,可惜这帮无孔不入的东西碰了壁。

  于是便开始造谣抹黑,什么“饿死三千万”、“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甚至他在朝鲜战场牺牲的儿子也难以幸免,被污蔑为“蛋炒饭”。

  苍蝇终究是苍蝇,除了造谣生事,并不能干出什么有益的事情。

  乌云之下,这些小丑骗子们发了家,甚至还到外国拿了奖,一时甚嚣尘上。

  但人民逐渐觉醒,驱散乌云见太阳。苍蝇们还想故技重施,却像堂吉诃德挑战风车那样碰得头破血流丢盔弃甲,可笑不自量。

  于是便有了一句话:抹不黑的毛泽东,描不红的XXX。

  无法抹黑,那就干脆把他彻底抹掉。

  于是便出现了一种荒唐而可笑的现象——想法设法地将他的画像“和谐”,将他的名字“和谐”。

  他们以为,这样就能把教员的影响消除。可这种掩耳盗铃的行为再一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群众又没瞎。

  近几年不知从哪里刮起了一股风,有意无意地在宣传材料中将天安门广场上的毛主席像抹去,花样多的很——有的是用喷泉遮挡、有的是模糊化处理、有的则直接变成了白板。

  这样偷偷摸摸的行为一露头便被喊打,可还是像蟑螂一样不断的冒出来。似乎是一种试探,但终于还是消停了些。

  还有以各种理由关闭民间自发修建的他的纪念馆,拆掉他的雕像,说什么“不能把他抬得太高了”。

  这股歪风从线下刮到了线上,不少影视作品也玩起了这套操作,但同样逃不过群众的火眼金睛。

  甚至,他的名字变成了“敏感词”!他的公开出版的书籍遭到屏蔽,QQ文件、百度网盘等在网络上构筑了一道关于他的封锁线。

  可惜,他们终究免不了“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的命运。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

  真不知道这些小丑们在害怕什么?

  他离开我们已经45年了,现实了教育人们——他即便犯错误,那也是为了老百姓犯错,他没有任何私利。

  谁真正为人民服务,人民就把他捧得很高;谁打着人民的旗号中饱私囊,人民就会把他贬在脚下。

  咳,抹去他影响的努力又落了空。他们的伪装一点点掉落,人民不那么好骗了。小丑们还有多少伎俩呢?

  每年九月九和十二月二十六韶山广场人山人海,你们挡得住吗?

  青年学子学习他的思想,将《毛泽东选集》推向借阅榜榜首,你们禁得了吗?

  见过阳光灿烂,怎会一直忍受乌云密布?

  人民需要他,他正在回来……

红色卫士

2021年9月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